流浪的玫瑰恋人

是个写手,业余刻橡皮章剪视频。产粮花鸟组、黑耳组,产粮原则是有我喜欢的粮我就不自己产,没有就自己产,还玩光遇
QQb站同名呀,欢迎小伙伴来找我玩~现在要搜流浪的玫瑰恋人,改名了

[词语的排列组合]网课老师讲八卦“周作人的霓虹媳妇说鲁迅看她沐浴”被犯困学生听错……


好好笑,我妈妈上汉语言网课的时候老师讲到民国时期的周作人,讲他的八卦,说周作人后期跟他的哥哥,也就是周树人(鲁迅)的关系不好,周作人当时找了一个霓虹伴侣,鲁迅对此非常不满。这个霓虹女子还故意挑拨他们兄弟二人的关系,传出谣言说鲁迅亻俞看她洗(沐浴)


老师:“周作人的霓虹媳妇还传言说鲁迅亻俞看她洗(沐浴”


某学生(犯困):……亻俞看……洗子嗷?看谁?鲁迅?!……媳妇?(后知后觉)



随即在评论区问“亻俞看鲁迅洗?”


“#震惊!周作人的暧昧对象竟亻 看周树人沐浴!三人陷入冷战#”


周作人:?


鲁迅:?


该学生继续:“还是   看鲁迅媳妇洗   ?”


“#震惊!周作人的暧昧对象竟亻 看周树人的妻子沐浴!四人陷入冷战#”


许广平:?


另一个学生:(清醒过来)(看看课件上,此时ppt上有郁达夫的名字)回复ta“不是,是郁达夫”


“#震惊!郁达夫亻   看周树人沐浴/周树人亻  看郁达夫沐浴#”


郁达夫:?


(总之这俩人都没好好听课,听到几个八卦关键词才回过神来)


(有图为证)




评论(3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